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对口接待和志愿服务工作
 

2021年5月6日至13日,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成都举办。我院作为参与全省对口接待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高校之一,负责接待新疆自治区展演团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相关接待工作和志愿服务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讨,制定了详尽的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派出志愿者承担随团服务工作。

志愿者团队从4月开始投入工作,参加执委会组织的各类培训、负责对接展演团队、了解大艺展场馆信息,力求前期准备工作细致周全。

自5月2日新疆农业大学第一支参展队伍抵达成都,至5月14日新疆师范大学最后一批师生离蓉,接待工作历时半月圆满完成。

我院教师志愿者与新疆团部领导合影留念

我院学生志愿者和新疆农业大学师生合影

新疆师生团队发给学院志愿者的感谢信息被四川省教育厅5月14日官微宣传报道

大艺展期间,参与接待的师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疆自治区团部和参展师生一致好评。半个月时间,双方建立起了真挚的友谊。

学生志愿者誓师大会留影

志愿者在《疆锦工坊》艺术实践工坊工作场景

我院志愿者工作后留影

我校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实干奉献的精神、细致务实的作风、乐观积极的态度,展示了川护师生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