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在我院启动
 

3月16日,为践行团中央和团省委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结合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团委的整体工作部署,由省卫生计生委主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一学一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德阳校区顺利召开。四川省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李骏、省卫计委团委书记王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各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委员等17人及我院学工部、各系部中层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活动主要目地是使广大团员树立远大的志向,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舞蹈,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护理系优秀团员金佳进同学代表我院广大共青团员发言并做出庄重承诺!峥峥誓词表达了川护职院学子要成为一名合格团员的决心。随后,省卫计委团委书记王双带领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明确了团员肩负的使命。小丑医生团队应邀在报告厅进行了宣讲,他们通过两部青年微电影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充满爱心、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触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灵。

此后,在场领导、嘉宾与团员代表们共同前往团员养护林,亲身参与植树活动,通过挖坑、栽树、填埋,与同学们一道种下绿色,共栽种了50颗香樟树。这些树苗也将作为各班团支部的班树,由各支部团员养护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将继续有序推进“一学一做”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使我院广大共青团员能够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