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社专题讲座
  学生工作部(团委)

2019年10月15日,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指导教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智勇在成都校区阶梯教室(二)开展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首先,李部长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他用一张张带有年代感的照片、一个个代表性的历史事件,向师生们讲述了祖国70年的砥砺奋进,新中国的奋斗史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其次,李部长讲述国家的发展壮大给自身带来的成长变化,他从一位普通教师的角度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让师生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道理。最后,社团成员代表发表感言。社团同学纷纷表示为祖国今天的繁荣强大感到骄傲,在校期间要做一名爱国、爱校、爱家的合格大学生,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守住自己的马克思主义思想阵地,在学生中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气。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爱国主义讲座增加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让高昂的爱国热情、振奋的民族精神成为激励学生们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