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学院开展2023年“精神卫生日”...
践行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启...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委 > 团学活动 > 正文
血液传递红色温暖
  学生工作部(团委)

5月是一个缤纷多彩的月份,而5月23日也就是今天为让我校的人们有一个发挥无私奉献精神的机会,由成都市血液中心和青协白衣天使服务队共同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于体育馆门前正式拉开帷幕。

由于此次献血活动我们在体育馆前设置了两个献血点,因此我们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进行活动的前期准备。最令人感动的是,在前期准备期间已经有献血者在等候,

可见我校学生对于公益的热情之高。当然志愿者们也迅速地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之后,活动正式开始。

献血者们首先要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而后进行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工作,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对话的方式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由志愿者们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

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的笑容是对奉献最好的反馈。我们的志愿者们在引导献血的同时热情地为献血者们递糖水,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

在长达8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我们川护学子积极参与献血而志愿者们也充满热情地为学子们服务。在全天的献血活动中爱意涌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06位献血者献出自己的温情与爱心,其中还有不少老师也加入了这个队伍哦~。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献血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医生护士专注的神情却深深留在人们的心中!

下午五时许献血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清理活动现场,收拾残余的垃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采血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给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起了同学和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在此,我们再次真诚感谢献血志愿者的爱心,成都市血液中心的支持。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你的手,让爱心为生命加油!此外,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认真值班的志愿者们。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