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交流会
胡艳红  学生工作部(团委)

2019年3月19日,我院在德阳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智勇主持会议,学工部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学工工作重点和团委即将开展的各种学生活动。随后,由各系部辅导员代表轮流发言,分享他们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所获得的经验以及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老师们从学生的学习方面、心理方面、生活方面、班级管理和寝室卫生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个别辅导员还展示了非常有创新和具有实效的学生工作机制和做法,展现了学工人员的敬业和奉献精神。

张书记在总结中结合学院内涵发展的需求和思政建设有效性,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他希望辅导员们在工作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围绕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要求,从实际出发,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管理结合起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力度;要用符合当下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方式方法来进行管理和教育,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提高学生管理水平,真正成为学生的引路人、知心朋友、人生导师,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川护学子而努力。

本次交流会气氛活跃,与在会人员积极分享、交流、相互学习,感触深刻,收获颇多,这将对今后学生管理、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