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做好辅导员工作
王晓芳  学生工作部(团委)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提高辅导员综合能力,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提升,9月12日下午,我院在德阳校区召开了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各系部书记及德阳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智勇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辅导员就新学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畅谈体会、坦诚交流和积极讨论,重点就迎新工作、军事训练、主题班会、思想政治教育和宿舍管理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药检系况涛书记、护理系黄萍副书记也交流了自己对学生管理工作和辅导员工作的建议和体会。

张副书记指出,辅导员要牢记并坚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要”要求,即一要有理想信念,二要有道德情操,三要有扎实学识,四要有仁爱之心。他表达了对辅导员的慰问和关心,肯定了辅导员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热情和奉献精神,特别表扬了新进辅导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

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充满着感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本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彼此对学生管理工作的理解,有利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之后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