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发向上,放飞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由学生工作部(团委)举办的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奋发向上,放飞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2019年12月10日中午13:00在学院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展开,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位同学进入决赛。同学们以《白衣天使梦》、《中国梦,我的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等为题目,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同学们鲜明的主题、饱含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川护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讲有声有色,风采独具一格,深深感染了到场的同学们!大家把梦想与职业发展、与祖国的强盛、与社会的发展、与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传递了快乐。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带动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放飞梦想,为梦想而努力拼搏!

此次演讲比赛在与观众互动下悄然结束了,最后有12名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最后,领导也给予获奖同学指出了在演讲中的优点与不足,并鼓励他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带着自己的梦想在川护中为梦起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