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厕所革命 享健康家园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面提升全院厕所建设管理水平,改善学生生活环境质量,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创建人人享有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加快实现文明校园建设。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后勤管理处于11月11日至29日期间发起“推进厕所革命,共享清新健康家园”为主题的征文、漫画活动。

本次征文、漫画大赛,在成都与德阳校区同时展开,参与人员覆盖两校区四个系的各个班级。在后勤处、学工部和各系部大力支持指导下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赛从通知发布、宣传、学生报名参与、作品准备、作品初选、作品复选、作品终选、作品展示,整个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同学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理解力、语言组织力、想象力、创造力,围绕“文明入厕”、“爱护公共厕所环境”、“人人践行厕所文明”、“共创健康舒适公共厕所”等主题进行创作,作品多姿多彩。参赛作品多达400多幅,通过三轮筛选,最终遴选出 87幅优质作品予以表彰,其中德阳校区一等奖6名(漫画、手抄报、征文各2名),二等奖15名(漫画、手抄报、征文各5名),三等奖23名,(漫画3名、手抄报、征文10名);龙泉校区一等奖5名(包括漫画1名、手抄报和征文各2名),二等奖12名(漫画2名、手抄报和征文各5名),三等奖26名(包括漫画6名、手抄报和征文各10名)。

本次厕所革命大赛极大地促进了师生对厕所革命的了解、对公共卫生区域卫生及文明的关注和厕所文明的践行力度,促进了校园文明的建设,展示了川护学子的时代风采。


优秀作品展示

征文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