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梦想,新气象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2019年11月13日学生工作部(团委)副部长李智勇在德阳校区教学楼217开展“新起点,新梦想,新气象”学生干部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首先介绍了有关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情况,并对今年的评估复评工作作了动员,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如何在评估工作中发挥作用以及我们如何把自身工作与评估工作有机结合。

其后以如何做好一名高校学生干部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李部长首先强调:作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团委会、学生会的一员,我们要明确学生会干部的定位,清楚自己的职责与身份;其次重点指出①身为学生会成员,要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胸怀,“宁静致远,淡泊名利”的品格,“冷静果断,敢于挑战的”胆识。②要培养自己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要有具备调控身边有限和潜在资源的能力③要不断的开发自己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④要有责任心和责任感,认真负责。⑤要培养自己的大局观意识,“顾大局,识大体”⑥要懂得倾听,及时接受同学们的反馈。⑦工作要有主动意识和程序意识,提升自我的关键在于学习,如何学习,如何自学。⑧学生会干部要学习领导艺术,在同学们之中建立威信。⑨在做任何一件事一定要把握好一种节奏:处事不忙,遇事不慌,闲庭信步,静观风浪;最后,鼓励学生调节工作节奏,工作方法,学习工作两手抓。为学校尽一份力,为同学们出一份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