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川护,我们在雨中绽放--我院举办2018级“心连心,梦飞YOUNG”迎新晚会
  学生工作部

为落实“大思政”育人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家校情怀,学生工作部(团委)11月4日晚在德阳校区操场举办了2018级“心连心,梦飞young”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晚会。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应邀到场共庆迎新。

江涛书记为晚会致辞,他指出,在大健康背景下,成为崇高而神圣的医疗行业一员、成为川护学子是同学们最正确的选择,期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用心实践、全面发展。

随着舞起乐鸣,第一篇章“筑梦川护” 开启。《云裳谣》那轻灵娴熟的舞步、飘逸柔美的舞姿,感染了现场观众;创意舞蹈《来自星星的你》青春可爱,赢得满堂喝彩;诗朗诵《春江花月夜》与小品《手机综合症》赢得绵绵不绝的掌声。第二篇章“圆梦医学”,有护理系选送的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医康系选送的男生创意秀台《you are my treasure》、药检系选送的民族舞《水之凌》和院团委会、新闻中心选送的朗诵《护士赞歌》,每个节目都充满温情,激荡人心。第三篇章“协新同行”,中国舞《无归》、舞蹈《灼灼芳华》赏心悦目、小品《青春校园》则带着同学们追忆青春、寓教于人。

晚会最终在学生会改编的歌曲《川护之行》优美的旋律中结束,筑梦川护,青春正当龄;圆梦医学,青年当奋进;协心同行,民族共复兴。川护之行,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