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师生共话“爱学习 会学习 乐学...
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体育联赛总...
感恩奋进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
青春肩负使命 奋斗铸就辉煌——...
四川省高校“名师面对面”心理...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挥扬激情 放飞梦想
  学生工作部(团委)

为了丰富大学新生的课余生活,使新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家校情怀和集体意识,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拼博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和青年人的青春激情,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在2018年10月16日中午于德阳校区篮球场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共有男子19支队伍,女子26支队伍。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领导及各系部学工人员、参赛班级的辅导员、运动员出席此次比赛开幕式活动。

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每球必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场下的辅导员和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院学生会体育部合理安排了人员执勤,为参赛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也给了新老同学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