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生工作院团委党建工作意见箱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通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
【公示】关于 “指尖笔墨,厚‘...
【公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
【公示】川渝地区首届禁毒视频...
  工作动态
医疗技术系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
药学系第一届心理情景剧总决赛...
阅读中华经典 传承大爱精神—...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为爱而生,让“艾”远离——我...
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团课进行时丨我院组织观看“学...
我院青年学子参加龙泉驿区 2022...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迈向新征程
 

为了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丰富和创新支部活动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医疗与康复系党总支及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13日到陈毅故居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

上午10点,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相继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陈毅元帅的故居,展厅里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毅元帅伟大光辉的一生,党员们深刻体会了陈毅元帅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强烈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

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智勇在红色基地给党员同志们上党课——“如何认识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党课介绍了毛泽东的生平事迹、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与发展、毛泽东思想的主要内容,阐述了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让大家对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第一代领导集体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立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等相关知识,竞赛过程激烈,高潮迭起,展示了党员们丰富的历史和党史知识,帮助大家强化了理论学习,筑牢了思想根基。

通过组织党员走进陈毅故里怀先烈、听党课、知党情,不仅创新了支部活动方式,而且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革命历史传统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精神,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关闭窗口